九and宇

深夜产物(绪川)

    abo设定,方绪A,白川B


严重ooc警告⚠


小学生文笔警告⚠


激情短打


(私设!白川不是少年宫老师,和方绪一起在围达G.C. 已经结婚了)


正文:


两人结婚已有半年多了,正是蜜月期,几乎整天粘在一起。方绪也是个爱炫耀的主,逢人就指着旁边的白川说“这是我老婆”,前几次白川还会制止这种丢脸行为,但慢慢的,他也就习惯了,既然他喜欢,就随他吧。


蜜月总是甜蜜而又短暂的,两人也很快投入到了工作中,(只是上班期间方某利用职务之便经常吃白老师豆腐罢了)只是最近有好几场比赛,战队的成绩没有达到两人的预期,所以他们也是经常忙到半夜,在一堆文件中过夜也是常有的事,这种枯燥的生活一直持续到方绪的易感期前期。


方绪的易感期一直不稳定,所以在每个月15号左右,白川就让他一直呆在家里,避免发生什么意外。一天,白川好不容易能早点回家,买了个蛋糕准备给方绪一个惊喜,可他刚到门口时就感到一丝不对劲,他的预感告诉他,方绪易感期到了。果不其然,当他打开卧室门,就看见方绪身旁堆满了他的衣物,拼命嗅着他的气息,听见推门声又立马站起身,向他扑了过去,白川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,表示安慰。他们谁都知道,每次易感期,两个人都不好受,白川不是O,没有信息素,也不能被标记,可是他们都没办法。安抚了方绪后,白川把他带到床上,慢慢解开他的衣服,趴到他耳边说“一天最多5次”方绪也顾不了那么多,只能胡乱的点点头,就把他翻身压///在床/上,开始了无尽的沉沦。可是,失去理智的A,又怎会记得那句“承诺”呢?


情到深处,白川听见上面的人低声说了句“白川,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”,他也低声回了句“我也是,我也爱你”


第一次写文!!知道我写的很垃圾,如果和别的太太的文有相似之处,告诉我,我可以删!多多提意见!谢谢大家!

评论(5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